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2021金山文化艺术·国际旅游节圆满收官

艺术节闭幕式暨“文化荣光 书香镇江”系列阅读活动颁奖盛典举行

2021-12-06 20:50

金山网讯 今天(12月6日),“2021金山文化艺术·国际旅游节”闭幕式暨“文化荣光 书香镇江”系列阅读活动颁奖盛典在扬中市影剧院举行。镇江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秘书长陈可可,镇江市副市长殷敏,扬中市市长贾晟,镇江市市委副秘书长胡敖成,镇江市政府副秘书长薛国荣出席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206203851

山水花园名城,处处有文化的芬芳。第十五届镇江金山文化艺术•国际旅游节自今年9月29日拉开帷幕以来,以“一座城市的文化温度”为主题,策划了“幸会舞台”“全民派对”“寻魅镇江”“焕彩之城”四大板块的61项子活动,为市民游客们奉献了一场场赏心悦目的文化饕餮盛宴。节庆举办期间,镇江主要景区共接待外地游客超244.3万人次,线上线下受众超4000万人次。在全市各方面齐心协力下,整合优秀文化艺术旅游资源,共同塑造了本次节庆的精彩纷呈。

微信图片_20211206203844

“阅读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书香镇江,是镇江向建党百年的一种特别致敬方式。今年以来,“文化荣光 书香镇江”系列阅读活动辐射全市各地,共开展阅读活动5000多场,覆盖人群超过百万人次,书香让我们共同感受到了生活的美好。闭幕式上,镇江市市委副秘书长胡敖成、镇江市政府副秘书长薛国荣为“文化荣光 书香镇江”获奖代表颁发了奖项。

台下,记者采访到了“最美家庭书房”的获奖家庭代表王女士,她表示:“非常有幸能获得这个奖项,今后也将坚持多读书、读好书,不仅让书香浸润自己的小家,也将做好阅读的推广人,让‘书香’走进身边更多家庭。”

镇江市宣传文化系统各单位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镇江市教育局、镇江市妇联分管领导,各辖市区宣传系统、文广旅系统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全市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业务培训班全体学员,“文化荣光 书香镇江”系列阅读活动获奖代表,以及扬中市社会各界代表共同观看了本次闭幕式。(记者 曲雪和)

责任编辑:费菲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