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镇江市社情民意调查中心正式投入运行

2021-12-07 17:06

微信图片_20211207141554

金山网讯 “请问您是……”12月6日,随着电话访问人员开展镇江市退役军人工作满意度调查,镇江市社情民意调查中心正式投入运行。

社情民意调查是一种运用现代化技术及数理统计手段,迅速、准确地收集、整理、综合分析民众意见的一种方式,是传统统计业务的拓展和延伸。镇江市社情民意调查中心利用专业软件系统,采用电话访问的形式开展工作,经江苏省统计局授权,开通有“0511-12340”社情民意调查专用号码

记者了解到,镇江市社情民意调查中心主要承担镇江市委、市政府和上级统计部门安排部署的社情民意调查任务,以及相关部门和企事业单位委托开展的调查任务,为镇江市委市政府和相关部门以及企事业单位科学决策、民主决策提供及时、有效地社情民意信息。

镇江市统计局有关工作人员提醒,“如果大家接到0511-12340的电话,请不要急着挂断,这是镇江市社情民意调查中心的调查专线几分钟的调查也许将有助于政府决策的推动。每一次参与,都是对我市经济发展和社会民生的关心与支持,都将成为党委和政府决策的重要参考。”(郑桐 耿业宏)


 

责任编辑:耿业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