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评论 金山热评

【时习之·追寻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企业家精神

2021-12-07 20:32 来源:扬子晚报网

前言: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长期奋斗中构建起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锤炼出鲜明的政治品格。在江苏省委网信办指导下,时习之工作室推出“追寻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系列MG动画,与您共同学习。

一份《财富》世界500强榜单,见证中国企业的成长速度和雄心壮志——20年前,进入榜单的中国企业只有10余家;2年前,中国企业以129家的数量首次登顶榜单;2021年,入围中国企业增加至143家,继续领跑。与时俱进的企业家精神正激励广大企业家攻坚克难、勇攀高峰。您知道企业家精神的内涵有哪些?

一大批具有鲜明时代特征、民族特色、世界水准的企业家,胸怀家国,担当作为,在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中书写下企业家精神的华彩篇章。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千方百计把市场主体保护好,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企业发挥更大作用实现更大发展,为经济发展积蓄基本力量。”

详情请见

责任编辑:值班账号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