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今日要闻 时政

新华社大型纪录片《共同的追求》重磅上线!讲述民主自由人权的身边故事

2021-12-07 20:55 来源:新华社

这也许就是发生在你身边的、普通的中国人的故事。

在北京,一群大学生志愿者努力让特殊的观众《听电影》。小女孩听到的世界,是否和她想象中一样?

在上海,一位小哥繁忙奔走《递民意》。一群普通人的心声,如何上升为国家意志?

在四川大凉山,一列《慢火车》,珍藏着大山怎样的历史,又见证着怎样的变化……

在甘肃民勤,人们在《草方格》中,体会人与自然相处从“和解”到“和谐”的哲学……

在浙江温岭,民主《恳谈会》如期举行。是什么让一位男士感到生气?

在湖北武汉,凛冬过后《望夕阳》,素未谋面的两个人,能合奏出一首怎样的乐章?

新华通讯社、新华社国家高端智库出品的重磅纪录片《共同的追求——民主自由人权的身边故事》。由新华社记者拍摄的纪录片,记录中国人追求全人类共同价值的故事。

详情:http://www.news.cn/video/2021-12/07/c_1211476623.htm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