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选举工作办公室召开第二次会议

2021-12-08 00:22

金山网讯(戴劲松 林兰)为总结换届选举前阶段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12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选举工作办公室召开第二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选举办主任岳卫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选举办各工作组对前阶段工作情况及下阶段工作计划安排进行了汇报。10月13日,市选举办第一次会议以后,各工作组及时制定工作计划,并按照各自职责分工和工作计划有序开展各阶段工作;各组成单位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履职尽责、密切配合,为保证换届选举工作平稳有序进行发挥重要作用。岳卫平表示,这次换届选举工作前段工作推进扎实,进展顺利。

就做好下一步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岳卫平强调,要以更高的站位,继续合力做好换届选举工作,这次人大换届选举,是全过程人民民主在我市的一次生动实践,选举办各工作组和各组成单位要努力做到选举过程充分发扬民主,选举结果人民群众满意;要以更实的措施,认真做好下阶段换届选举工作,组织好选民投票工作,开展好投票选举督导工作,推荐好市人大代表候选人,宣传好换届选举工作,着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以更严的要求,加强换届选举纪律和风气监督,要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切实预防、坚决查处选举工作中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确保换届选举风清气正。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