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镇江市党政领导报道集 新闻聚焦

国务院、省政府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视频会议 徐曙海在镇江分会场收听收看

2021-12-08 09:45

12月7日,国务院、省政府相继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视频会议,要求全力做好元旦、春节和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健康安全,保障奥运盛会顺利举办。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指出,全国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信心做好“两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要从严从紧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严防口岸输入疫情、及早发现报告疫情、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加快疫苗接种和药物研发,确保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要切实担负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严格落实要求、做好工作准备、强化督导检查、加强宣传引导。

随后的省政府视频会议上,副省长陈星莺要求各地各部门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局面,全面加强疫情监测预警,坚决防范境外疫情输入,严格落实重点人员的健康管理,全面加强重点场所、重点环节的防控措施,及早谋划“两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全力做好突发疫情应急处置能力,持续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压实压紧防控责任。

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视频会议上,上海市、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海关总署、民航局、国家卫健委相关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市长徐曙海,副市长殷敏,市政府秘书长马国进参加会议。

(记者 崔骏)

责任编辑:阿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