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民生

市民在野外发现黑天鹅怎么办? 市民向市12345咨询,工作人员调查发现黑天鹅未受伤

2021-12-13 05:44

金山网讯 11月29日至12月5日,市12345在线共受理群众诉求22234件,整体接通83.9%,按时答复率100%,服务满意率99.85%。

市民某女士反映,她所在的南京企业要控股润州区的企业,现润州区企业向润州区审批局提交了材料,但是润州区审批局告知不能变更。“一企来”搭建三方通话,润州区审批局窗口政策专员答复,可能是总局传输过来的数据有问题,新数据传输没有那么快,建议等到下周,若周一还是不能办窗口工作人员会报错再帮她处理。

凤凰广场2楼奥飞动漫墙面是可燃材料?11月30日,京口区市民李先生来电反映,他发现东吴路凤凰广场2楼奥飞动漫内墙面是泡沫纸板可燃材料,电线墙外面也是,担心存在消防安全隐患,希望消防部门核实。市消防支队答复,经查,奥飞动漫部分墙面装修材质为PVC材质,并非泡沫纸板,现场点火试验表明此为B1级阻燃材料,符合规范要求,电线部位为监控视频传输线,系弱电线,不影响消防安全。

11月29日,润州区市民某先生来电反映,有人员在南山风景区北门日月潭附近组织了游泳协会,每天都在此处组织游泳爱好者游泳并且收费,之前每年收一百多元,现在新进会员要收取六百元,要求相关部门核实该团体是否有资质,并责令该团体禁止收费。市民政局答复,该局工作人员于11月30日下午实地走访,发现该地显著位置挂牌镇江市冬泳协会南山分会,并对缴费人员、缴费金额进行公示,该局于12月1日上午约谈了市冬泳协会秘书长及相关人员,通过政策宣传,该协会已意识到此种收费方式属于违规行为,承诺即日起,凡缴费人员均可去南山分会处退还缴纳的费用。

12月1日,镇江高新区市民胡先生来电反映,他在团山路团山桥(高新区范围)下面的河流处发现一只黑天鹅,担心被偷走,希望相关部门将黑天鹅认领处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答复,工作人员与市民取得联系并到现场查看处理,黑天鹅无受伤等情况,不要人为惊扰影响到黑天鹅自由活动。

11月29日,丹徒区市民周先生来电反映,高桥镇怡景花园西南面有一处篮球场,原先18时30分至20时20分有灯光供人员活动的,但近期灯都不打开,影响居民晚间活动。丹徒区政府答复,经高桥镇核实,该处目前未完全交付使用,部分群众已在此活动,政府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正常供电,方便群众,请耐心等待。(潘婷婷 张驰川)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