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民生

弱降水和弱冷空气来袭

2021-12-15 05:33

金山网讯   不知不觉12月已经过半,虽偶有冷空气打扰,但大部分时候天气都很是不错。

记者从市气象台了解到,从气象数据来看,进入12月以来,除1日外,其余时间最高气温均在10℃以上,最高达17.5℃。这样的气温看起来是不是一点也不冬天?天气仿佛一直在深秋流连,有时候甚至还让人产生了“春天来了”的错觉。

不过毕竟到了冬天,冷空气可是活跃起来了,总想着“刷足存在感”。17日-18日又有冷空气影响,最高气温降到10℃以下,18日早晨最低气温仅为-2℃左右。虽然冷空气接二连三“刷存在感”,好在其中没有重量级选手,影响一结束,气温还可以再反弹回去。

具体天气预报:12月15日多云转阴有小雨,偏南风转偏东风,风力都是3-4级,气温3℃到15℃;16日多云转阴有小雨,气温9℃到14℃;17日晴到多云,气温4℃到9℃。 (单杉)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