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镇江环保在行动 动态报道

市领导督查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2021-12-15 05:46

金山网讯 (记者 杨佩佩)12月14日上午,副市长潘早云率领市生态环境局、市交通运输局等部门负责人对我市环境问题整改“绿书包”工作现场督查。省生态环境厅驻镇江市环境监察专员陪同督查。

潘早云一行先来到惠龙港码头开展督查。今年5月,省生态环境厅对我市开展派驻监察时发现,惠龙港码头存在多处矿石粉露天堆放、装卸过程扬尘污染等情况。在多部门督查督办下,目前惠龙港码头采取了道路硬化、安装喷淋装置、新建封闭式皮带廊传输带等改善措施。在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整改情况后,潘早云对企业不断加大环保投入、提高环保设备装备水平、科学规划实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表示肯定,希望企业继续不断提高环保工作管理水平。

随后,督查组分别前往港发新材料有限公司、二重镇江公司内港池码头。目前二重镇江公司内港池码头泊位租给了大件物流公司和方林建材,督查组到达现场后,发现之前存在的扬尘问题仍然存在,整改成效并不明显。潘早云强调,企业在追求经济效益的同时要重视环境保护工作,增强责任意识,采取有力整改措施,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持续向好。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