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镇江市党政领导报道集 新闻聚焦

徐曙海到党支部工作联系点调研指导

2021-12-16 09:53

12月1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徐曙海深入党支部工作联系点丹阳市东皇村调研指导,帮助解决发展问题,希望村党组织继续在加强党的建设、加快强村富民上多谋划多发力,团结带领村民群众共同谱写东皇村乡村振兴新篇章。

丹阳市延陵镇东皇村是革命老区,过去一年发生了很大变化。徐曙海走到田间、走进村庄察看,深入了解东皇村农业发展和村庄整治情况。

东皇村生态循环农业试点项目,是一片从窑厂复垦出来的土地,经过土壤改良后成为高标准农田。在地头,徐曙海详细询问复垦土地的面积以及农作物产出情况。得知目前每年一季稻亩产600多公斤、一季麦亩产近500公斤,徐曙海非常高兴,在走进田间察看水渠建设情况时,他说,农业发展关键靠科技,东皇村通过科技的力量实现了发展,今后要坚定不移走科技兴农、生态强农的道路。

“咱们这个村,现在有多少户、多少人居住,年龄结构是什么样?”“家家户户都通上自来水了吧?”“村民们的收入怎样,一年大概有多少?”在洁净有序的王甲自然村,徐曙海详细询问了解农民收入、百姓生活的细节,鼓励党员干部更多围绕群众所思所盼开展工作,建设更为生态宜居的乡村环境。

现场察看结束后,徐曙海主持召开党员干部座谈会,听取村级经济社会发展思路和面临的困难。对村里希望扩大粮食烘干场地、扩大与恒顺集团优质稻米供销合作规模的想法,徐曙海现场协调丹阳市委、市政府和恒顺集团予以大力支持。

徐曙海强调,东皇村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继续在党建、富民上谋划、发力,发挥苦干实干作风,带好头、作表率,在百姓中树立威信,带领全体村民团结一致奋斗,共同创造东皇村的美好未来。

市政府秘书长马国进参加调研。

(记者 崔骏)

责任编辑:阿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