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市领导带队调研全员核酸检测组织实施能力

2021-12-16 21:12

金山网讯(笪伟 莫凡)12月16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许文带队赴镇江新区调研全员核酸检测组织实施能力。副市长殷敏、市卫健委主任胡云霞、镇江新区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圆梦湖广场核酸集中采样点,丁卯街道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核酸集中采样的相关情况;随后,在镇江意诺飞医学检验实验室、镇江市城市核酸检测基地,许文一行听取了我市全员核酸检测组织实施能力情况汇报。

许文向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亲切的问候,期望继续发扬务实、专业、精准的作风和高度负责、连续奋战的精神,细致做好工作,为筑牢疫情防线奠定坚实基础。

许文指出,要高度重视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加大组织协调力度和准备工作。要制定核酸检测力量支援预案,加强人员、设备、物资储备和保障能力,预案工作,要再细化、再完善,增强方案的针对性及可操作性,确保准备充分、保障有力。要进一步增强组织协调能力,特别是能力建设、应急演练、信息系统、责任压实等方面,同时,要实行网格化、精细化管理,要建立健全采、送、检匹配机制,避免出现样本滞检或检测能力闲置。

殷敏要求各地各相关方面要进一步提高核酸检测能力,思想上要重视,现场组织要到位,责任要压实,在社会动员方面,党员、志愿者要集结助力。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