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民生

本周前期天气稳定,告别零下 双休日又将有冷空气来袭

2021-12-20 05:49

金山网讯  两天的“天寒地冻”之后,冷空气终于离我们远去。本周温度将逐步告别零下,不过这股冷空气的远去也意味着新一股冷空气的到来:双休日又将有一股冷空气来袭。

12月的冷空气和11月有点不一样。之前冷空气总爱在周日造访,周一上班路上,大家被冻得瑟瑟发抖。现在,冷空气又偏爱在周五来访,双休日“速冻”之后,周一开始升温“解冻”。好在太阳勤劳,虽然最低气温较低,但是白天温暖得很,双休日很适合在家睡到自然醒,然后趁着阳光正好出门逛逛。

新的一周,升温通道再次开启,本周天气也比较稳定,不会出现周末“冻手冻脚”的情况,但是雨水较少,会比较干燥。据统计,今年12月上旬,南方大部持续干燥,较常年偏干八成。太阳带来温暖的时候也带来了干燥,注意补充水分。

未来十天,我市在24日前后有一次降水过程,其余时段以晴好天气为主。气温方面,20日至23日最高气温回升至15℃以上。最低气温21日起升至3℃左右。24日起受冷空气影响气温又将有所回落。

一周天气预报:12月20日晴到多云,西南风3-4级,气温0℃到17℃;21日晴到多云,气温2℃到17℃;22日多云,气温2℃到16℃;23日多云转阴有小雨 4℃到14℃;24日阴有小雨,气温 6℃到10℃;25日阴转多云,-2℃到6℃;26日多云,-6℃到0℃。 (单杉)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