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银行业新闻

南京银行镇江分行举行迁址揭牌仪式

2021-12-21 15:44 来源:南京银行镇江分行

12月20日,南京银行镇江分行喜迎乔迁开业,正式进驻润州区黄山南路20号。该行党委、行长室全体成员,全体中层管理人员以及部分员工代表出席本次迁址揭牌仪式。

IMG_6310

上午八时十八分,仪式正式开始。该行党委书记、行长作开场致辞。他回顾过往,对在大楼建设中付出汗水的各位同志表示最诚挚的感谢。他指出,从长江路到黄山南路,新大楼承载着七年多来南京银行镇江分行人创业道路上的风雨兼程、春华秋实;本次迁址,既为加快分行转型发展、全面提升金融服务水平提供了有利条件,也为分行践行“以人为本”、提升干部员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铺设了丰富渠道。站在南京银行镇江分行新的发展起点上,他对镇江分行全体干部员工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与地方同频共振;二是落实战略目标,与分行共创未来;三是奉行文明自律,为大楼运行护航。随后,他为新大楼揭牌,分行行长室其他成员共同为石狮揭幕。最后,该行行领导、全体中层管理人员在新大楼门前合影留念。

登高瞭望,方知远山长。矢志不渝,更需再出发。此次迁址,是南京银行镇江分行发展历程中的重要里程碑,为分行开创新征程注入了强大动力。新大楼,新气象,新作为,镇江分行将以此次迁址为契机,坚守“立足镇江、发展镇江、建设镇江”的初心,紧跟“跑起来镇江”的号角,聚力镇江“三高一争”新目标,不断发扬壮大“责任金融,和谐共赢”的经营理念,加大服务实体经济和乡村振兴的力度,做强做精做出特色,为“强富美高”新镇江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张惠民)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