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政要动态 马明龙

市政府与建行江苏分行签约

协议约定加大对镇江融资授信总量支持

2021-12-25 06:14

金山网讯 (陈志奎 王伟)12月23日下午,省政府与中国建设银行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活动现场,镇江市政府与中国建设银行江苏省分行签约。省委书记吴政隆,省委副书记、代省长许昆林出席活动,会见中国建设银行行长王江一行。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潘贤掌,副省长马欣,省政府秘书长陈建刚参加活动。市委书记马明龙代表我市与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局长查斌仪,中国建设银行江苏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伟煜共同签约。

按照国家和省委、省政府有关决策部署,市政府、中国建设银行江苏省分行和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经充分协商,本着自愿、平等、互利、守信、可持续的原则,签订相关合作协议。合作协议约定,加大对镇江地区融资授信总量支持。根据镇江“十四五”期间重点聚焦发展的四大主导产业集群和八条产业链,中国建设银行江苏省分行将发挥自身全牌照全资质的金融优势,在信贷资源配置、综合金融服务、金融产品创新等方面予以支持。围绕镇江“十四五”期间重点建设项目、重点产业以及重点民生领域,中国建设银行江苏省分行提供不少于1200亿元的意向性融资额度。同时,还将对镇江地区地方基础设施投融资企业信贷投放、综合融资、授信审批便捷等领域加大支持力度。

当天,省有关部门、部分省属企业与中国建设银行江苏省分行也在现场签订相关合作协议。

市委常委、副市长周凯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