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区域

美科太阳能荣登“2021全球独角兽榜”

2021-12-30 01:12

金山网讯(子禾 心俊)日前,胡润研究院发布《2021全球独角兽榜》。扬中市江苏美科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榜,以65亿元人民币估值位列总排名第779位、中国上榜企业第265位,是镇江地区唯一上榜企业。

美科太阳能是专业从事硅材料研发、制造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产业经验始于2003年,是太阳能晶硅多线切割技术引入中国的先驱者。企业专注于大尺寸、高效单晶硅片的绿色智能制造,产品品质以及成本管控水平均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十四五”期间,美科将投资百亿,扩大产业版图,建设35GW单晶拉棒、切片项目,打造规模行业前三、品质全国第一的标杆型智慧化工厂。 

据了解,2021全球独角兽榜面向2000年之后成立、价值10亿美元以上的非上市公司。此次榜单共纳入全球42个国家,221个城市的1058家独角兽企业,企业总估值达到23.7万亿人民币,约等于德国GDP。在全球独角兽总部所在地的分布中,中国以301家排名第二,全省26家企业上榜。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