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银行业新闻

中行镇江分行营业部获评江苏省“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2021-12-31 11:09 来源:京江晚报

QQ截图20211231110857

金山网讯  在年末收官之际,中行镇江分行收到一份喜讯:继荣获镇江市“巾帼文明岗”称号之后,中行镇江分行营业部成功获评江苏省“巾帼文明岗”。这是该部门首次获评该项荣誉。

12月28日下午,中行镇江分行纪委书记刘阳携工会工作部主任朱明娣来到分行营业部一楼营业厅,举行江苏省“巾帼文明岗”称号授牌,对分行营业部取得的荣誉表示祝贺。中行镇江分行高级经理杨然代表部门主任室接过奖牌,感谢分行领导对部门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分行营业部将继续发扬“巾帼文明岗”创建精神,再接再厉、再建新功。

多年来,包括女同胞在内的分行营业部全体员工持续发扬“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创建精神,立足本职岗位提升素质、建功成才、奉献力量,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参与到业务营销、客户服务和内部建设工作之中,有力的提升了分行营业部集体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下一阶段,中行镇江分行营业部全体员工将珍惜荣誉、继往开来,以更高标准规范行动,实现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在新征程中做出新贡献、展现新风采。(王小月)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