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312国道宁镇段快速化改造工程城区段:300多名建设者匠心实干迎新年

2022-01-02 06:29

gc

金山网讯  昨天是2022年第一天,在举国上下欢庆新年的热烈气氛中,312国道宁镇段快速化改造工程城区段的施工工地上,却是一派热闹的建设情景。300多名建设者放弃休假,顶着凛冽的寒风,奋战在施工现场,用匠心实干迎接新年第一缕阳光。

当天上午,记者在312国道宁镇段快速化改造工程城区段施工现场看到,桩基作业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在机器的轰鸣声中,巨大的旋挖钻机正在挖孔,挖机、吊车等机械在一旁配合作业。目前,工地附近1800平方米的钢筋大棚已经封顶,这里可供施工人员展开厂内地坪作业,混凝土拌合站也正有条不紊地建设当中。

连日来,寒潮低温天气给广大建设者带来了不小的挑战。昨天上午7时许,受天气影响,工地上机械设备的玻璃上都凝结了薄薄的一层霜。贵州籍建筑工人许明生仍和往常一样,天刚亮就已经在工地上忙活开来。面对工期紧、任务重,以及疫情的挑战,许明生舍小家为大家,选择了坚守在岗位上,“我已经把镇江当成了我的第二个故乡,能够参与这么大的工程,我感到非常自豪,而且项目部也十分关心我们的保暖。”他向记者展示了工作时所用的手套,防风的安全帽,还有防风的工作服等,“工地现场还为大家提供了热水,渴了累了随时能喝杯热茶,工作起来就暖和多了。”小许说道。

312国道宁镇段快速化改造工程城区段现场指挥部负责人表示,虽然天气寒冷,但为了推动工程建设进度,广大一线施工人员“舍小家为大家”无私奉献,抓质量、保工期、创特色、出精品,全力打造人民放心满意工程。(陈嘉卉 沈湘伟) 摄影 沈湘伟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