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区域

丹阳北二环大桥四起交通事故连发

2022-01-05 00:09

qe

金山网讯 昨天早晨,正值上班交通高峰期,丹阳北二环大桥上接连发生四起交通事故。

记者从丹阳市交警大队开发区中队了解到,4日早晨6时45分,杨某驾车行驶到北二环大桥时,因操作失控撞上桥面护栏,然后四轮朝天地翻倒在桥面。事故造成车辆和护栏受损。“杨某驾车时有其他妨碍安全行车的行为,负事故的全部责任。”处理事故的交警告诉记者。

这起事故发生1小时后,开发区中队又接到报警:北二环大桥上发生多辆汽车追尾。交警立即赶到现场处置。

据民警介绍,4日上午7时45分左右,薛某驾车行至北二环大桥时,追尾撞上前方马某驾驶的轿车。马某车辆又撞上前方朱某驾驶的车辆。事故发生后,臧某驾轿车又追尾撞上薛某的车辆,李某的小型车辆又撞上臧某驾驶的车辆。短时间内,北二环大桥桥面接连发生三起交通事故。

民警介绍:“目前,事故认定已结束,薛某承担第一次事故全部责任,臧某承担第二次事故全部责任,李某承担第三次事故全部责任。”

丹阳交警部门提醒,上下班时间人流车流量大,注意控制车速,车辆保持距离,避免追尾。(戴怡   朱美娜)图片由警方提供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