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政要动态 马明龙

市委部署二十大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酝酿推荐工作

马明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2022-01-08 00:33

1

金山网讯 (胡建伟 郑组)根据党中央和省委要求,1月7日,市委召开会议专题部署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酝酿推荐工作。市委书记马明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党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以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全力以赴完成好党的二十大代表选举这一重大政治任务。

马明龙指出,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做好代表选举工作,是开好党的二十大的重要基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做好代表酝酿推荐工作是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体现,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生动实践,是凝聚全市党员力量、展现党员形象的有力动员。要严把政治关、结构关、程序关、参与关,突出先进性、代表性、规范性、广泛性,推动代表酝酿推荐工作高质量开展。

马明龙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把代表酝酿推荐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圆满完成代表酝酿推荐任务。要强化责任落实,各直属党(工)委及主要负责同志、各级组织部门、纪检监察机关和宣传等职能部门要切实扛起各自的责任,精心组织、扎实推进。要强化纪律要求,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确保酝酿推荐工作风清气正。要强化宣传引导,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马明龙最后强调,做好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酝酿推荐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动员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向着现代化新镇江激情奔跑,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张娟主持会议并对酝酿推荐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各市、区委和镇江新区、高新区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市各有关单位和部门党(工)委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摄影 马镇丹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