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保险业新闻

东吴人寿镇江分公司党支部举行“红色教育基地”挂牌仪式

2022-01-12 11:09 来源:东吴人寿镇江分公司

金山网讯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充分发挥辖内丰富红色资源优势,聚力提升支部品牌影响力,1月11日,在东吴人寿江苏分公司党总支关心和支持下,东吴人寿镇江分公司党支部联合韦岗战斗纪念馆成立“红色教育基地”。东吴人寿江苏分公司党总支书记王拯群、镇江分公司党支部书记吴兵出席挂牌仪式,部分党员骨干参加活动。

IMG_6517

IMG_6515(1)

现场,王拯群、吴兵共同为“红色教育基地”揭牌,东吴人寿江苏分公司党总支与韦岗战斗纪念馆现场签订党建共建协议。此次 “红色教育基地”的挂牌是东吴人寿江苏分公司党总支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对于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锻造过硬队伍具有重要意义。

IMG_6516

下一步,东吴人寿镇江分公司党支部将把韦岗战斗胜利纪念馆作为党员教育定点活动单位,组织辖内各党支部、各级干部等赴教育基地开展现场学习,共同回顾革命历程,不断淬炼初心使命,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助力公司三年倍增的不竭战斗力。(通讯员 马亮  记者 包建华)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