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镇江市党政领导报道集 新闻聚焦

马明龙会见中信银行南京分行党委书记叶雪松一行

2022-01-15 09:47

1月14日上午,市委书记马明龙会见中信银行南京分行党委书记叶雪松一行,双方就深化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马明龙对叶雪松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他说,中信银行多年来投身镇江经济社会发展,全力服务民营企业成长,同时强化自身队伍建设,注重业务人才培养,取得了良好的发展业绩。尤其是中信银行镇江分行,在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助力镇江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走在了前列。当前,镇江聚焦产业强市“一号战略”加速奔跑,呈现出很好的发展势头和精神状态。希望中信银行积极参与,根据自身业务板块优势和特点,研究设计一套可操作的模式,持续深化与镇江的合作,不断开创双方互利共赢新局面。

叶雪松表示,双方合作的空间和潜力很大,期待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模式,为促进镇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中信更大的贡献。

市委常委、副市长周凯参加会见。

(记者 陈志奎)

责任编辑:阿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