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镇江市党政领导报道集 新闻聚焦

马明龙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酝酿推荐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

2022-01-15 09:48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1月14日,市委书记马明龙,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巩海滨,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秘书长陈可可,分别以普通党员身份,和所在的市委办公室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及市委研究室党支部党员一起,酝酿推荐我市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

经过小组讨论、支委会研究和支部党员大会讨论,各支部形成了酝酿推荐名单。

马明龙在发言时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定,党的二十大于2022年下半年在北京召开,这是我们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牢记“国之大者”,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酝酿推荐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党的二十大代表必须是表现突出、能够代表全市的优秀党员,要按照最高标准、最严程序、最全覆盖的要求,突出政治性、先进性、代表性,真正把最符合条件的优秀党员推荐出来。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赋予了江苏“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光荣使命,党办的同志要严格要求自己,严守纪律规矩,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以高效优质的服务,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前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记者 胡建伟)

责任编辑:阿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