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全市政务服务系统务虚会召开

2022-01-17 00:36

金山网讯(曾海蓉 吉利)1月14日,全市政务服务系统务虚会召开。

新阶段新形势中,仍是惟改革者进,惟创新者强,惟改革创新者胜。记者了解到,2022年,我市政务服务系统将紧扣“4+1”改革主线,继续加大“放管服”改革创新力度,硬手腕抓实“一窗通办”改革,细化推进“一网通办”改革,多维度拓展“一端通办”改革,对焦式推动“一次办好”改革,持续性深化“‘互联网+监管’数据融合”。

营商环境是一个城市的重要软实力和核心竞争力,彰显社会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全力优化政务服务营商环境,也是政务服务人肩负的使命。市政务服务系统将致力指标提升、发展提档、审批提效,强化营商环境优化这个“关键点”,为镇江发展赋能。

项目审批服务事关全市产业发展大局。市政务服务系统在优化全市产业项目服务的要求,提升产业项目审批服务质效这个“突破口”,切实服务好产业强市“一号战略”。

人民群众是政务服务永远的终端,2022年,市政务服务系统将突出优化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提升热线服务水平、发挥政务服务合力方面发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高品质政务服务提高企业群众获得感。

会上,全市政务服务系统各业务处室、直属单位等作了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