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区域

“句容福鱼”品牌揭牌

当地水产品有了统一外销标识

2022-01-17 01:09

金山网讯 1月16日,句容市举行首届福鱼文化节,并为“句容福鱼”品牌揭牌。该市每年生产的数百万公斤优质水产品有了统一对外销售的标识。

据了解,句容有100多座大小水库和数十万亩的水产养殖基地,生产的各类水产品尤其是多个鱼类品种受到周边城市居民青睐。去年,北山水库的鱼产品获得“有机产品认证”,二圣水库的鱼成为溧阳、杭州、南京高档酒店的原料。但由于没有统一的销售标识,在市场竞争中受到制约,被仿冒、贬低的现象时有发生。

为此,句容水利局和相关部门设计出句容水产品的首个“句容福鱼”标识,设计以“福”为主题,巧妙地融入了“鱼、山水、生态”等元素,采用传统美学的风格和现代时尚的表现,使得福中有鱼、鱼在福中,与句容的美丽山水相融合。

据了解,活动当天,句容北山水库等产鱼单位与南京知名团购平台合作,将句容福鱼上线销售,他们与南京知名企业小厨娘签订合作协议,推出“小厨娘与句容福鱼宴”,同时提供福鱼礼盒销售。句容本地的数十家酒店也加入销售行列,春节期间将推出“句容福鱼”系列鱼宴项目。

句容水利局负责人介绍,句容将每年举办一次福鱼文化节,以此带动更多的水产品加入“句容福鱼”行列,让更多的句容优质水产品走向市场。(阙小兵 尚进 庆海)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