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镇江超额完成放心消费创建目标

2022-01-17 01:11

金山网讯 近日,2021年全省放心消费创建先进、示范单位名单公布,镇江共有43家单位成功入选,数量名列全省前五,并且创成市级先进、示范单位105家,超额完成了市委、市政府设定的放心消费创建目标。

消费环境是一座城市竞争力、吸引力的重要体现,开展放心消费创建活动,是改善消费环境的重要抓手。去年,我市把放心消费创建工作纳入年度主要民生工程,由市放心消费创建办和市市场监管局牵头组织,全市上下联动,通过引导诚信经营、开展承诺践诺等一系列措施,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强化市场秩序监管、营造安全放心消费环境,超额完成了市委、市政府设定的创建目标。

据了解,今年我市放心消费创建工作将持续深化,一方面全面推开“美丽乡村”放心消费创建,全年全市创建成16家省级先进示范单位、美丽乡村,同时加快推动“镇江消费环境指数”的编制工作,力争年底前发布我市消费环境指数数据。(朱婕 陈红生)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