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市关工委研究部署2022年工作

2022-01-18 06:38

金山网讯  1月17日,市关工委召开各市、区关工委主任会议,研究部署2022年关心下一代工作。

会议首先学习了由中共中央办公厅和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期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接着,在充分听取各市、区关工委主任意见的基础上,初步形成了2022年工作意见:认真学习贯彻中办、国办《意见》,切实履行关心下一代事业的责任担当;深入开展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中心内容的主题教育活动,充分激发广大青少年爱党爱国热情;紧抓国家“双减”政策全面落实机遇,全面提升校外教育辅导班办班水平;增强预防和减少青少年犯罪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不断深化“三扶两创”活动;挖掘更多的社会资源,倾情关爱青少年弱势群体;发挥系统关工委优势,讲求实效,打造特色鲜明的品牌项目。(吴明宝 王熙 胡建伟)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