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市工商联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选举产生新一届执委会和领导班子

2022-01-18 06:40

金山网讯 镇江市工商业联合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于1月17日下午胜利闭幕。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巩海滨出席并在闭幕式上讲话。

大会闭幕前,举行了第三次全体会议,宣布了第十三届执行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结果。本次大会选举产生了市工商联第十三届执行委员会主席、常务副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及总商会副会长。卢道富当选主席(总商会会长)。会议还表决通过了第十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决议,宣读了致离任老领导和老同志的感谢信。

巩海滨在讲话中代表市委向大会的圆满成功,向新当选的执委会和市工商联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当前,全市上下正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省、市党代会和市委八届二次全会精神,扛起光荣使命,跑出昂扬态势,奋力谱写“镇江很有前途”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希望全市各级工商联强化政治引领,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始终突出政治建会、巩固扩大政治共识,凝心聚力彰显新担当。紧扣中心大局、围绕“两个健康”,乘势而上展现新作为。通过产业强市、营商环境“两大抓手”,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抓实建言资政、人才培养“两大平台”,促进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勇于改革、锐意创新,持续深化改革、打造品牌亮点、锻造过硬队伍,突破自我展示新形象,为建设现代化新镇江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记者 胡建伟)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