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镇江丹徒区委,润州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调整决定

2022-01-18 20:26 来源:镇江党建网、镇江先锋

市委宣布丹徒区委主要领导调整决定

1月17日下午,丹徒区召开全区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委、市委关于丹徒区委主要领导调整决定:毛健同志任丹徒区委书记,谢继步同志不再担任丹徒区委书记。

市委书记马明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娟主持会议并宣布省委决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杜官军出席会议。毛健、马振兵同志作表态发言。

马明龙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丹徒领导班子以及丹徒近几年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对毛健同志的情况作了介绍和评价。马明龙要求,丹徒区新的领导班子要团结带领广大干部群众坚守产业强区这个根本,筑牢更坚实的现代化建设基石;把握创新引领这个关键,激发更强劲的发展动能;依托山水文化这个优势,展现更独特的魅力风骨;坚持人民至上这个立场,厚植更亮丽的民生底色;抓好党的建设这个根本,营造更清朗的政治生态。马明龙强调,丹徒各级班子和广大干部群众要砥砺奋进、务实苦干,在向着现代化新镇江激情奔跑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委宣布润州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调整决定

1月17日下午,润州区召开全区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委、市委关于润州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调整决定:高国成同志不再担任润州区委书记;徐心田同志任润州区委书记,不再担任润州区区长;提名徐燕同志为润州区区长候选人。

市委书记马明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娟主持会议并宣布省委决定,市政协副主席高国成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杜官军出席会议。徐心田、徐燕同志作表态发言。

马明龙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润州领导班子以及润州近几年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对徐心田、徐燕同志的情况作了介绍和评价。马明龙要求,润州区新的领导班子要团结带领广大干部群众强化使命担当,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中彰显忠诚;聚焦产业强区,在深入推进“一号战略”中奋勇争先;践行为民宗旨,在不断优化公共服务中体现温度;增强工作本领,在持续锻造过硬队伍中凝集力量。马明龙强调,润州各级班子和广大干部群众要在建设现代化一流主城区的征程上虎虎生风、激情奔跑,为谱写“镇江很有前途”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