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政要动态 马明龙

市委召开老干部情况通报会 马明龙出席并讲话 徐曙海作工作通报

2022-01-19 01:35

gb

金山网讯 1月18日上午,市委召开老干部情况通报会。市委书记马明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徐曙海通报去年工作情况和今年重点工作。

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巩海滨,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秘书长陈可可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张娟主持。

马明龙感谢各位老领导、老同志长期以来对市委、市政府工作给予的关心和支持。他说,刚刚过去的2021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全市上下牢记“国之大者”、践行“两个维护”,成功召开市第八次党代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市委领导班子,谋划制定现代化新镇江建设战略安排;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经济发展、城市建设、社会治理和风险隐患防范化解取得了明显成效。

马明龙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全面贯彻省、市党代会精神、推进现代化建设的关键之年。全市将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着力打好“五大关键战”,谋定而后动推进战略载体建设,在现代化新镇江建设征途上继续激情奔跑,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他表示,老干部是宝贵财富和重要资源,市委、市政府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把各项政策落实好。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继续为全市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有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支持,有全市上下的齐心奔跑,“镇江很有前途”现代化建设新篇章的美好蓝图一定能够加快跑进现实。

徐曙海在通报了市委、市政府2021年工作情况和2022年工作安排后指出,镇江过去的发展,凝结着广大老干部的心血和汗水;镇江未来的发展,更需要大家的关心和支持。恳请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为推动镇江高质量发展争先进位贡献智慧和力量。市委、市政府将扎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广大老干部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舒心生活、安享晚年。

钱永波、李国忠、张庆生作为老干部代表作了发言,一致认为,过去的一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勇担使命、埋头苦干、奋力奔跑,办成了一批大事喜事、战胜了一批风险挑战、攻克了一批重点难点、创出了一批特色品牌,实现了“十四五”精彩开局,成绩来之不易,令人振奋。对2022年的工作安排,思路清晰、重点突出、举措实在,完全赞成。

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秘书长,市委老干部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 胡建伟) 摄影 马镇丹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