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喝酒莫开车”又给忘了 男子喝酒了还开车去“二模子”

2022-01-20 16:57

金山网讯  1月18日晚10时15分许,朱某某驾驶苏L157**小型普通客车,沿黄山东路由东向西行驶至黄山东路北府路路口时,准备右拐经过黄山东路北府路路口的时,看到交警在北府路铁路桥下设点进行酒驾整治,慌张的他开始往回倒车,路口执勤民警瞬间发现这一异常现象,迅即上前进行核查,问怎么回事,当事人说在等代驾。

当驾驶员打开窗户时,民警立刻闻到一股浓烈的酒味。民警立即对其进行了酒精吹气检测,检测结果为123mg/100ml,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朱某某随后被民警带往医院抽取血样。

经询问得知,朱某某当晚在黄山南路某饭店与朋友聚餐,席间喝了四两白酒,酒席结束后开车经黄山南路、林隐路,到达朴园家中。过了10分钟左右,朋友打来电话,让他去大市口“坐一下”,想进行“二模子”,紧接着朱某某就开车出门,行经黄山东路北府路口,准备喊代驾时被交警查获。(全媒体记者 解斐 通讯员 孟宪阳)

责任编辑:解斐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