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爱心单位春节前关爱困境家庭

2022-01-20 05:57

金山网讯  昨天上午,丹徒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和三家爱心企业的工作人员来到丹徒区高资街道巫岗徐湾村困境村民吴金海家中,送来油、米、牛奶、水果等食品和爱心款。

来自江苏恒宇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润湘园湘菜馆、镇江雷蒙德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等单位的爱心人士询问困境村民吴金海和他86岁患病母亲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所思、所求、所盼,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

据了解,65岁的吴金海在上世纪80年代参加集体劳动时受伤、一直未婚,至今同体弱多病的母亲相依为命。“两人身体都不太好,每月在医药费上花的钱很多,生活艰辛。”丹徒经济开发区机关第三党支部书记张瑞生说。丹徒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和江苏恒宇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分别送上800元和1000元爱心款。

三家爱心企业均为江苏百年润阳服务队成员。润湘园湘菜馆总经理张振伟说:“我们服务队会将吴金海作为我们的关注重点对象。” (顾华琪 张驰川)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