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就业援助残疾人招聘会助残疾人就业

2022-01-20 06:00

金山网讯  前天上午,镇江市2022年就业援助月暨残疾人就业宣传年在凤凰广场启动,就业援助残疾人专场招聘会同时举办,14家企业现场拟招聘百余名残疾朋友为员工。

活动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乡村振兴局、市残疾人联合会主办,市残疾人就业托养中心承办。

活动现场,前来咨询的残友络绎不绝,工作人员用手语和听力障碍的求职残友进行交流。残疾朋友和用人单位面对面地交流,就薪资待遇、保险和相关福利进行友好沟通,用人单位也耐心地为前来参加应聘的残友们介绍公司背景、解读工作岗位职责、招聘要求等详细内容。

本次招聘会共邀请了14家企业,为残友们量身定制了店长、监控岗、理货员、推拿师、检验等几十个项目。其中18个单位拟招聘人数154名,5单位招聘人员无限制。进场求职的残疾人80多名,已有初步达成就业意向。市残联工作人员还将上门咨询行动不便残疾人的就职意向。(顾华琪 张驰川)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