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镇江高新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现场培训

2022-01-20 06:00

金山网讯  为全面提升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18日下午,镇江高新区在蒋乔街道乔家门社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现场培训,提高实战能力。

演练现场划分为入口体温监测区、临时隔离区、等候区、信息登记区、采样区、污物处置区等区域,并设置了警戒线、一米线、指引牌等标识,明确划分出入口,保证人员流动和闭环管理。演练中,参加人员严格按照要求,全程正确佩戴口罩,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在志愿者的引导下,有序通过各个区域。

乔家门社区党委书记朱林介绍,乔家门社区共有13个居民小组,实际居住人口2700余人,由于地处城郊接合部,人员流动性强,老年人口多,疫情防控难度较大。此次镇江高新区在乔家门社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现场培训,对于社区组织动员能力、保障能力是一种检验,也有利于提升社区工作人员、网格员、党员志愿者实战能力。 (朱秋霞)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