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疫情防控不放松 志愿服务护平安

2022-01-20 06:08

金山网讯  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让群众度过一个健康幸福的春节,连日来,润州区南山街道鹤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红色先锋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社区党员志愿者在辖区的各个小区、村组,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工作。他们通过在辖区向群众发放防疫知识宣传彩页,提醒群众外出要加强疫情防范意识,正确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较少聚集扎堆。同时,利用社区居民微信群,加强防控信息、疫情动态等信息转发推送,让社区居民充分认清疫情形势,引导居民过节不忘防疫,尽量减少聚集。

随着春节越来越近,到南山绿集购买鲜花的市民越来越多。社区老党员积极响应社区号召,参加防疫值班巡逻,与市场工作人员一道,加强疫情防控管理。社区青年党员志愿者、网格员按照“五包一”要求,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护人员共同做好社区健康管理,为居家隔离人员提供生活服务保障,使疫情防控更有温度。

鹤林社区负责人介绍,社区党员志愿者积极投入到抗击疫情第一线,为防控疫情发挥积极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传递真情爱心,为疫情防控发光散热,用责任和担当筑起了一道坚实的基层防线。(孙晨飞 李国斌)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