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市老体协召开2022年年会

2022-01-20 06:19

金山网讯 1月19日上午,镇江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九届三次理事会(扩大)会暨2022年年会在京城饭店举行。市体育局相关领导、市老年人体协第九届理事会全体理事、监事,不担任理事、监事的市有关部门分管领导,各市区老体协会长、秘书长,以及市有关涉老部门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副市长殷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总结了2021年全市老年人体协工作,审议并通过了《镇江市老体协“十四五”发展规划》和有关人事事项,研究部署今年主要工作任务。张甫雄会长就加强和改进老年体协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殷敏副市长从三个方面对切实做好老年人体协工作提出了要求。

在过去的一年里,市老体协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特色的开展现场教育活动,精心组织建党百年庆祝活动,有机融合地推进老年人体育节系列活动和市运会比赛,承办或协办了市运会门球比赛、钓鱼(星钓组)比赛、乒乓球比赛、气排球比赛、桌上冰壶比赛、柔力球比赛。各项比赛精彩纷呈,得到了大赛组委会、广大老年朋友的好评。积极开展“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主动协助体育等部门加强老年体育健身设施建设,建成四连片门球场,填补了市区四连片门球场空白。据悉,全市每年参与老年人体育节活动人数超20万人次。 (记者 贺莺)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