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市领导带队开展节前检查

2022-01-20 06:20

金山网讯 1月19日,副市长潘早云带领镇江商务、生态环境、工信、市场监管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及安全生产专家,赴镇江新区、京口等地,检查春节前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市场保供、食品安全等工作。

检查组一行首先来到镇江新区,深入当地游乐场,检查摩天轮等大型游乐特种设备安全情况。潘早云叮嘱企业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意识,严格规范日常维护,做到警钟长鸣,确保特种设备健康安全运行,万无一失。

在镇江高鹏药业公司、镇江新宇固废处置公司,检查组深入生产一线,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疫情防控过程中所采取的具体措施。春节临近,潘早云要求企业和相关部门,要一手抓安全生产,一手抓疫情防控,做到责任到人、投入到位、培训到位。

随后检查组一行来到花山湾菜市场,检查了市场的自动测温、食品安全追溯等系统,叮嘱市场主体和相关部门,严把疫情防控关、食品安全关,保障消费者和“菜篮子”安全。(记者 朱婕)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