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道署街社区:年底帮扶显真情 社区关爱暖人心

2022-01-20 16:56

金山网讯  春节将至,2022年1月18日上午,社会爱心人士江苏杰宏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郭杰宏在道署街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来到了陈梅家中,为她们带来了水果和2000元现金,现场详细询问了一家人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并叮嘱她们保重身体。临行前,郭杰宏还对其女儿张仟红进行了就业指导,承诺有合适机会将会为她介绍工作,道署街社区工作人员也将“有困难找社区”的思想传达给了陈梅一家。

微信图片_20220119105452

据了解,陈梅一家四口人,丈夫张阳春患有尿毒症,常年靠透析维持生命;陈梅自身患有骨癌,虽然依靠手术勉强保住了性命,但从此瘫痪在床,生活不能自理;长子张仟伍患有精神残疾,女儿张仟红刚刚毕业,还没有工作,全家生活十分困难。2022年1月,陈梅的丈夫张阳春突发脑溢血去世,这让原本就困难的家庭,更是雪上加霜。道署街社区在得知陈梅家的困难情况后,第一时间积极联系政府部门、各社会组织、社会爱心人士,制定了帮扶方案。

微信图片_20220119105457

年关将近,此次道署街社区联合社会爱心人士开展节前走访慰问,就是希望让辖区的困难群体能够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社会的关心关爱,用实际行动将社区居民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倪薇)

责任编辑:黄昕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