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镇江严打超载超限行为

执法首日查获一辆“百吨王”

2022-01-21 00:02

金山网讯 昨天,为保障我省范围内春运道路交通安全,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联合交警部门开展2022年“天网一号”集中行动,严厉打击超限超载等违法行为。第一天上路执法,就查获一辆“百吨王”

上午8时许,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执法人员在长香西大道石韦线开展巡查过程中,发现一辆货车涉嫌严重超限运输,支队执法人员立即联合交警部门将该车引导至超限检测站进行过磅,车货总量显示106.1吨,涉嫌严重违法。目前,该“百吨王”车辆已进行卸驳载,待进一步调查处理。

据了解,今年以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加大力度,对交通流量大、货物装载源头附近,超限超载车辆易绕逃、大件运输车辆通行较多的路段加大巡查力度,重点打击违法的大件运输及“百吨王”车辆,确保公路安全畅通,人民群众出行安全。

本次集中行动,交通执法人员还将就超载车辆的“装载源头、改装源头以及运输企业源头”进行深入调查,彻底斩断“百吨王”全链条利益链。(祝兴叶 沈湘伟)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