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京口民革被民革中央评为“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先进集体”

2022-01-21 01:19

金山网讯 日前,从民革镇江市委传来喜讯,民革京口区支部(以下简称“京口民革”)因长期开展对四川省纳雍县猪场乡蛇场村的帮扶工作,以及在帮助镇江农户网络销售农产品等工作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被民革中央评为“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先进集体”。

纳雍县猪场乡蛇场村是民革镇江市委的结对帮扶对象。京口民革积极参与、主动作为,通过精准扶贫助力贫困县脱贫摘帽。支部党员周岳新、朱海鑫多次专门赴蛇场村,走访慰问定点帮扶贫困户,实地调研和落实贫困户危房重建项目。京口民革全体党员在筹集并捐赠23800元资助扶贫款的同时,积极响应民革中央消费扶贫的号召,积极采购纳雍县小南瓜,共计资助采购20余批次。 

丹徒区辛丰镇德胜村地处镇江市东南一隅,种植果树有多年历史。近年来,德胜村果农大量引进新品种果树广泛种植并获得成功。受这两年疫情影响,广大果农所采用的传统销售模式弊端凸显,造成桃子严重滞销。得之这一情况后,京口民革立刻全员发动,为帮助果农渡过难关而献计献策,在党员邱柯柯建议下,最终决定通过新型网络直播平台,现场直播采摘过程,并指导果农学习利用网络渠道销售水果。京口民革两个多小时的助农直播带货活动获得圆满成功,共收到订单400多件,售出各类桃子近万只,为广大农户增加收益数万元。(朱海霞 陶宝强 林兰)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