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民生

雨水月底才会画上“休止符”

2022-01-24 01:56

金山网讯  刚过去的双休日都“泡”在雨里,虽然气温不算低,但湿漉漉的感觉让人很不舒服。

今明两天雨势有所减小,26日又将卷土重来,开始“一雨到头”模式,28日将迎来一次雨雪天气,也许在春节前夕,我们能遇见今冬初雪,一起期待一下吧。归家的旅途遇上雨雪天气,要注意出行安全。

看着雨水完全不停歇的架势,是不是担心春节期间也湿漉漉?30日,天气将转晴,希望这份晴天能延续整个春节假期。

一周天气预报:1月24日雨止转阴到多云,东北风4到5级,气温3℃到6℃;25日阴有小雨,气温3℃到7℃;26日阴有小到中雨,气温3℃到6℃;27日阴有中雨,气温4℃到8℃;28日阴有大雨,气温2℃到4℃;29日阴有小雨,转阴有雨夹雪,气温1℃到6℃;30日晴,气温-2℃到6℃。 (单杉)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