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镇江市党政领导报道集 新闻聚焦

镇江代表团召开第五次全体会议 马明龙徐曙海出席会议

2022-01-24 09:43

1月23日上午,镇江代表团召开第五次全体会议。省人大代表、省领导惠建林、马秋林,省人大代表、市领导马明龙、徐曙海、宋祥林、张娟出席会议。

会议宣布了正式候选人名单和省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人选名单,审议了关于江苏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江苏省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草案)、关于江苏省2021年预算执行情况与2022年预算的决议(草案)、关于江苏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江苏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会议强调,迈向新征程、扛起新使命,各位代表要把省“两会”精神带回去,带头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在各自岗位上作出新业绩,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贡献力量,以过硬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记者 胡建伟)

责任编辑:阿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