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区域

三轮车翻落麦田 执法人员施援手

2022-01-25 06:54

金山网讯  1月20日上午8点50分,丹阳市交通综合执法大队丹北陆上中队韦彬彬、岳寿云、曾仙娥三人像往常一样驱车前往辖区中队开展执法工作,在途经埤导线15km+600m处时,发现一辆三轮车侧翻在路边的麦田里,执法人员立刻下车查看情况。

现场,执法人员询问车主伤情,好在车主只是轻微擦伤,并无大碍。随后,韦彬彬、岳寿云二人和一位路过的热心群众一起,合力将三轮车扶正,从麦田里推到公路上,并帮忙将散落的物品放回车上。车主向执法人员和热心群众表示了感谢。

经了解,被救车主由于操作不当,导致车辆侧翻到路边麦田里。在确认车主能够安全骑车驶离的情况下,执法人员才驱车驶离现场。

执法队员在此提醒,在路面行驶时一定要注意控制车速,与前车保持距离,保障出行安全。 (孙安欣 朱美娜)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