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区域

看事故现场分神 骑车老人摔下河

2022-01-26 00:13

金山网讯  日前,在扬中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因好奇“瞥了一眼”,年逾八旬的老人,骑车摔下了河。

当天上午10时许,在扬中市油坊镇油坊村路段发生一起两辆轿车相撞事故,民警到达现场对双方进行询问及勘查现场,双方协调结束后均离开现场。

就在民警即将撤离现场时,一位86岁老人驾驶电动三轮车经过,看到不少群众围在警车旁,出于好奇看了一眼。就这“一眼”让老人忽视了对向驶来的电动车,等反应过来时慌忙避让,结果连人带车掉入冰冷的河中。民警立即下车跑来救援。

幸而河水不深,民警与群众合力将老人拉至岸边,冰冷的河水浸透了老人衣衫,老人在寒风中瑟瑟发抖。老人没有生命危险且能清楚与民警交流,民警立即联系其家属并送其回家。一名好心群众用家里的小型吊臂帮老人将沉入河底的电动三轮车拉了上来。 (沈斯慧 张兆勇)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