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区域

一年前,企业承诺职工留下过年奖励万元 昨天,总额300多万元红包兑现

2022-01-26 00:15

金山网讯 25日上午,丹阳迅驰车业200多名仍然坚守岗位的员工们齐聚一堂,准备接受一个约定好的“大礼包”。厂部工作人员一早就将200多万元的现金红包,分装完毕,整齐摆放在桌子上。加上其他途径发放的红包,总额超过300万元。

简短的开场仪式结束后,现场200多名员工十人一组,分批次上台领取红包。大家拿着万元红包,脸上洋溢着笑容。“我来自安徽蚌埠,2014年2月进迅驰厂,我去年没有回家过年,今年发了我一万元奖金,说到做到,我特别满意。”员工张恒手拿1万元的红包说。“钱拿到手了,真的很开心。”员工何宝生说。

记者了解到,迅驰车业是丹阳一家专业从事乘用车外饰灯具、照明系统OEM件研发与生产的企业,公司有员工700多人,外省籍员工占80%。

2021年1月初,为了响应就地过年政策号召,公司发布《号召留丹过年的倡议书》,倡议员工留在丹阳过节。相关负责人当时表示:公司高层研究决定,对留丹的一线员工,春节后复岗且工作延续满一年的,公司给予一万元的全勤特殊奖励。员工当时纷纷报名响应。

时隔一年,迅驰车业兑现当初的诺言,为300多名员工发放了共计300多万元的留丹全勤红包奖励。

针对一些已经提前回家过年的员工,全勤奖励将会在一月份工资中汇入工资卡。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一些中途离职的员工,也会按照一定的比例获得奖励,让员工真正感受到企业的诚信及关爱。 (朱美娜  陈珊珊)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