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市委、市政府召开2022年援派干部春节慰问座谈会

胸怀“国之大者”坚决担起光荣使命 矢志接续奋斗努力干出崭新业绩

2022-01-26 00:46

金山网讯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25日,市委、市政府召开2022年援派干部春节慰问座谈会,欢迎援派干部回家团聚,共话过去一年的收获体会,畅谈今后工作的思路打算。市委书记马明龙出席并讲话,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各位援派干部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在背后默默支持他们工作的家属亲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秦海涛,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秘书长陈可可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张娟主持。

马明龙说,过去的一年,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口支援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以强烈的责任意识和忘我的奉献精神奔赴雪域高原、天山脚下、三秦大地和东海之滨,攻坚克难、奋发有为,推动发展有力度、改善民生有温度、人才援助有强度、交流融通有热度,为促进受援地区加快发展、助力双方深度交流作出了重要贡献,彰显了镇江担当、展现了镇江形象,得到了受援地区干部群众的一致赞誉。

马明龙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的喜庆之年,也是全面贯彻省市党代会精神、推进现代化建设的关键之年。对口支援是一项崇高的事业,希望大家胸怀“国之大者”,站位要更高、情怀要更深、担当要更强,坚决担起光荣使命,以援派工作实际成效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对口支援是一个广阔的舞台,希望大家矢志接续奋斗,在加强产业协作、增进民生福祉、强化人才支撑、深化交往交流上再谱新篇,努力干出崭新业绩,以过硬成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对口支援是一次宝贵的历练,希望大家发扬优良传统,守纪律、讲规矩,强本领、增才干,优作风、展形象,更好展现镇江风采,留下激情奔跑的动人身影。

马明龙表示,新的一年,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为大家当好后盾、做好保障,让大家在前方安心、舒心、放心。各派出单位和市有关部门要关注关心关爱援派干部,帮助解决好他们和家人的实际困难,充分彰显组织温暖。希望大家在外注意安全、保重身体,精诚团结、互相帮助,心无旁骛干事创业,不断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会上,观看了镇江援派工作电视专题片《誓言》。援藏、援疆干部人才代表,援陕干部代表,南北共建园区挂职干部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市委、市政府分管副秘书长,市委组织部分管负责同志,市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市第九批援藏、第四批援疆干部人才代表,第三批援陕干部代表,第一批南北共建园区干部代表等参加会议。(记者 胡建伟)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