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全市征兵工作会议暨廉洁征兵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022-01-27 01:08

金山网讯 26日上午,镇江召开全市征兵工作会议暨廉洁征兵电视电话会议,总结2021年全市征兵工作总体情况,对今年征兵工作进行部署。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李迎久、副市长潘早云参加会议并讲话。军分区司令员杜新宣读了表扬通报。

李迎久对做好今年征兵工作提出要求,要提高认识、务实方法、严格标准,各部门通力协作,圆满完成征兵任务。在廉洁征兵方面,要高度重视,高度警惕,要抬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夯实廉政基础,落实纪律规定;提高工作质效,创新落实举措;压实领导责任,确保末端落实,打造清朗清净、公正公平的廉洁征兵环境。

副市长潘早云全面总结了2021年征兵工作总体情况。他指出,要高度重视征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更要保质保量完成2022年征兵工作任务。 (记者 谢勇)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