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商业新闻 生活资讯

镇江凤凰广场大卫茂走进老北门社区慰问送温暖

2022-01-27 16:31 来源:镇江凤凰广场大卫茂

金山网讯  春节将至,为关爱低保户家庭,传递社会正能量,贯彻社会帮扶机制体现社会温度,今日(1月27日)上午,镇江凤凰广场大卫茂走进镇江市京口区大市口街道老北门社区,为低保户家庭送关怀、送温暖。

48518fe1815db20ed95845a4cca2360

镇江凤凰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贺卫东和镇江凤凰广场大卫茂副总经理张丽琴共同向低保户家庭发放了大米和食用油等生活用品。慰问过程中,贺卫东向低保户家庭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及亲切的关怀,对新春佳节的到来表示展望,祝愿低保户家庭拥有良好心态,共赴新年愿景。“感谢凤凰广场大卫茂的领导和志愿者团队对我们的关心和帮助,外面天气虽冷,但内心倍感温暖。”老北门社区居民李大伯对于本次慰问激动不已。李大伯告诉记者,每逢过年,盼得就是一份年味,一份热闹,慰问团队的到来无疑让当地居民提前感受到了过年得喜悦和气氛。受访家庭及邻近社区居民也纷纷围聚到一起,对慰问团队将走访慰问与办实事、解难题、送温暖相结合,为困难群众兜底的走访行动一致点赞,活动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

cb4126ad0be01f2c74c2292b08eb4f4

贺卫东表示,通过本次对低保户家庭的慰问,切实拉近了企业与群众之间的距离,从行动上体现了企业的担当,同时也感觉到作为一个企业所需要肩负的社会责任,相信可以通过帮扶机制帮助更多家庭,有效提升市民获得感和幸福感,进一步提升社会幸福指数,共同开创美好未来。(记者 李煜)

责任编辑:李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