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接下来将更湿更冷

2022-01-28 00:17

金山网讯 本周一直气温低迷,雨水纷纷,每天体感除了湿就是冷。接下来几天,将会是更湿更冷。

今天中到大雪,局部暴雪,明天阴有小雪,30日阴,31日多云。气温方面,今天受冷空气影响气温降至1℃-3℃。1月30日后气温缓慢回升,2月1日最高气温回升至8℃左右。看来,熬过这场雪,就会等来雪后天晴,气温也会慢慢回升。

这几天的天气主旋律就是“雪”,从大家的反应中感受了对“瑞雪兆丰年”的满满期待,同时也担心雪后路滑,影响出行。雨雪天气,驾车出行要牢记“降速、控距、亮尾”,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出行,减少自驾。步行出门时,要注意路面湿滑,谨防摔倒。

具体天气预报:28日中到大雪,局部暴雪,东北风3-4级,气温1℃到3℃;29日阴有小雪,气温0℃到4℃;30日阴,气温0℃到8℃。(单杉)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