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三茅一社区联合党建联盟单位开展新春慰问送温暖活动

2022-01-28 19:59

金山网讯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全面夯实党建促共建,共建促发展的理念,连日来,润州区和平路街道三茅宫第一社区党委通过友好共建,最大限度的实现各类社会资源的整合和利用,开展“新春走访暖人心 党建共建显真情”活动。

mmexport1643359416022

在走访慰问中,每到一户,慰问人员都与困难党员、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和健康状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困难诉求和愿望,并再三叮嘱他们春节期间减少不必要的出行和聚集,做好防护工作。

mmexport1643359411033

家住三茅宫一区的姚萍,是重病及低保边缘人员。2016年,姚萍患上了罕见的克罗恩病,已做过三次手术,花费医药费60多万元。其丈夫患红斑狼疮,瘫痪在床,已送回老家四川由其父母照顾,生活极其困难,“有任何困难和需要,你们及时提出来,社区一定会以尽最大的努力、最快的速度帮你们解决。”社区党委书记丁力紧握着姚萍的手说道。慰问组一行给他们送上慰问金以及米、油等生活物资。 

“今年我们将继续认领红色关爱联盟项目难题,帮助解决辖区居民的实际困难。”联盟单位江苏有线镇江分公司第二党支部书记于卲俊表示。

mmexport1643359413747

据悉,连日来,三茅一社区联合共建单位共计走访慰问人数90人,其中困难党员30人、困难居民50人、志愿者10人。“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拉近了辖区共建单位和社区、居民的关系。党建联盟齐协力,充分体现了党组织对困难群众的关爱,让困难党员在这个寒冷的季节感受到浓浓暖意。”丁力说。(全媒体记者 朱浩 通讯员 杨婷)

责任编辑:冯芙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