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宝妈驾车左冲右突真危险 两岁幼儿竟成“安全气囊”

2022-01-29 00:05

金山网讯 “警察同志,后面那辆车上的驾驶员竟然是个小孩,真是太危险了,赶紧去管一管。”昨天上午,镇江新区私家车主袁某看到惊险一幕后,立即向正在吉祥路上执勤的民警反映情况。随后,民警及时处置,成功消除了一起可能发生的事故隐患。

上午9时许,镇江新区交警大队组织民警在辖区吉祥路开展二、三轮电动车专项整治时,私家车主袁某向警方报警,袁某表示,他原先驾车一路跟随着一辆四轮电动车,由于四轮电动车车速较慢,他几度想超车,可四轮电动车左冲右突不断变更车道,吓得他一时也不敢强行超车。后来过了两个路口后,他终于超过了电动四轮车,不经意从后视镜瞄了一眼,发现驾车的竟然是一名小男孩,把他吓得不轻,便立即报警了。

根据报警人反映的情况,民警立即在路上进行查找,很快看到一辆电动四轮车沿吉祥路由南向北驶来,民警一看驾驶座位上果真是一位小孩,再仔细一看孩子后面还有一个大人。原来,驾车的是一名女子,由于个子较矮,加之穿着黑色的衣服,与车座位背景一致,小孩穿着鲜艳的衣服,因此看起来就像是小孩在开车。

经询问,驾车人是孩子的妈妈,怀中的孩子约两周岁,此外,车后面还坐着两名八九岁的孩子。据宝妈介绍,她带着孩子们回家,由于最小的儿子还太小,会在车上乱动,可能造成安全隐患,于是她把孩子抱在胸前,让孩子也扶着方向盘。民警对宝妈进行了批评教育,并责令她叫来家人安全带走孩子。 (赵竹生 沈湘伟)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